大漠孤烟不直

是个笨蛋

【叶乐】同人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

一个张佳乐穿越同人本的故事,等他穿越了才发现那是个很耻的同人本,有很多羞羞的规则,一切以耍流氓为目的

叶乐为主,也许会出现比较冷的cp但不会多描述,出现会打tag

先更序章,晚些时候更第一章

序章

张佳乐喜欢着两样东西。
一个是荣耀。张佳乐不否认自己爱着在荣耀中战斗的感觉。在自己造出来的迷雾中,给予敌方重击。无论使用过几次,张佳乐依旧能听到在自己得手后兴奋的心跳声。
第二个是叶修。人人都知道张佳乐喜欢荣耀,却几乎没有人知道联盟初始时,张佳乐坐在电视机前,看着一叶之秋在台上舞动着却邪。那刻开始,他的目光便再也没有转移。很多人看到了一叶之秋战无不胜的英姿,而他则在最初的时候便想着一叶之秋身后操作他的人。闪闪发光的,令人移不开视线。
张佳乐喜欢叶修,从操控着一叶之秋的叶秋,到现实中那个宅男叶修。感情一天天愈发强烈。渐渐,从喜欢到了爱。可至始至终他也没敢表白。
终于日子到了第一届世界联赛的决赛那天。中国队有惊无险的夺得了总冠军的宝座。所有支持他们的人在欢呼,张佳乐也开心到不行。只是除了高兴外,他心中有一份异样的心情。他知道从今天以后,最初吸引他的那个选手叶修就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张佳乐的心些许沉闷的。他坐在中国队的座位上,看着场馆里的人进行赛后工作。一直等到国家队队长喻文州都离开了,他看着叶修和场上工作人员在说些什么。
也许现在是时候了吧。张佳乐和自己这么说。
然后,他穿越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