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烟不直

是个笨蛋

【叶乐】同人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7

干杯,我先跪下了m(_ _)m


第六章

 

寒叶飘零洒满张佳乐的脸,张佳乐他真的很受伤。

以至于叶修在那里说“我爱你,张佳乐”的时候,张佳乐一点都不想睁开眼睛面对这个操蛋的现实。

系统:“友情提示…”

“我爱你,叶修。”张佳乐完成任务般的快速说完,转了个身,把头朝向另一边,睡了过去。

张佳乐再次醒来的时候,叶修已经不见踪影。张佳乐飘着去洗漱,拿着桌上的面包干巴巴的啃着。

张佳乐回忆着,他是做了一个梦,梦里说他穿越了同人本,本子里他和叶修结婚了,王杰希和黄少天有了孩子,他昨天和叶修一起去参加王黄儿子的满月酒席,然后…张佳乐感觉椅子上有什么东西。他从下面拿出来,是个眼罩。

系统:“这是昨天小黑屋普雷的遗留物。”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”

“虽然和谐了你的视角,但普雷还是存在的。”

张佳乐一把丢开眼罩:“你妹的系统,昨天你和谐模式前问过我的意愿了吗!”

系统:“给过一秒的思考时间。”

张佳乐不由爆出粗口:“你大爷的一秒钟!而且你昨天那场王黄儿子满月酒席的剧情根本毫无意义。”

“非也。原文中,张佳乐见王杰希和黄少天的孩子后,也想要个孩子,便没日没夜和叶修进行增加亲密值的运动。在亲密值增加到一定的程度,你们也有了孩子,从此过上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,全文END。”

“难道我也…有孩子才能回去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张佳乐来了精神:“那还有什么方法?”

“这个世界是以表达爱为重点。”

“具体来说?”

“本系统不提供简单易懂的通关方式。”

也对,这才是系统的本性。张佳乐啃完面包,无所事事的逛了起来。

昨天张佳乐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,因为过于震惊又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张佳乐始终没有好好参观下这个屋子。

这是这本同人本中他和叶修的屋子。两房两厅,到处充斥着此处生活着两个宅男的气息。两间房间除了他们那间卧室,还有一间是书房。书房里面装饰很简单,一个书架之外,只有两张书桌。张佳乐先是看到了书桌上略显突兀的毛笔。叶修会写毛笔字吗?这是个细思恐极的问题,张佳乐不做多想。

书桌上面各放着一台电脑。张佳乐都能想象到在同人本中,他和叶修一定常常在这里背对着背打荣耀。

张佳乐走到一台电脑前,那台电脑的键盘旁放着一张账号卡。浅花迷人,这是属于张佳乐的账号卡。他打开电脑,拿着浅花迷人登陆上去。

“张佳乐大神?!”张佳乐刚登陆上去,霸图那边就来了信息,游峰电给浅花迷人发来了消息,“你这两天不是请假吗?”

“蒋游?”

“是,大神。”

“你还在啊?”

蒋游一时咯愣:“大神,我一直都在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”张佳乐虽然这么说,声音中的笑意还是没有止住,“有事吗?”

“刚才刷新了一个野图BOSS,大神你有空来带带团吗?”

“行,给我坐标…等下。”

张佳乐看了一下浅花迷人的技能,在发现还是现在的那些后就放心的跑到了蒋游指定的地方。这是荣耀,包含着他的梦想,他熟悉的地方。

当叶修中午回来时,见到的便是这幅场景。那时张佳乐已经离队,野图BOSS打完,他一个人到处乱逛着。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头:“你在这啊。”

张佳乐拿下耳机:“我还奇怪你怎么不在这。”

“去体育局了,交待了接下去的工作,我现在可忙了。”

张佳乐嫌弃的哼唧两声:“我也是工作,可忙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叶修打开另一台电脑,“那劳烦张佳乐大大和我打一场?”

“给你个面子。”张佳乐刚要带上耳机,被叶修阻止了。

“我爱你,张佳乐。”叶修说。

逐渐习惯这里规则的张佳乐也不复刚来时的变扭,他笑着说:“我爱你,叶修。”

叶修趁此又要亲吻,张佳乐怎么敢阻止,这个世界规则太多,他不想再被坑了。

“今天没有不要嘛。”叶修吻完,舔了下嘴唇,显得有些性感。

“不要?”张佳乐重复了一声,顺着叶修的步伐看向他的那台电脑。只见叶修电脑连着的那台摄像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。张佳乐还没张嘴,叶修又关掉了那台相机

系统:“当爱人没法出去时,可以通过直播接吻来传递爱。”

张佳乐啧了一声:“你们好先进。”

两人跑去竞技场,斗了会。这回是兴欣的人叫走了叶修,张佳乐无聊,干脆转过身来看叶修的操作。

叶修的手很漂亮,这是张佳乐第一次见到叶修时就知道的。叶修在玩荣耀时神情很漂亮,这是张佳乐在全明星赛看着叶修时知道的。张佳乐一直喜欢闪亮的东西,他喜欢叶修,从喜欢到爱,十年来,不曾停止。叶修很厉害,叶修是荣耀第一人,所以张佳乐除了本身喜欢荣耀,他也享受着追上叶修的过程。他一直相信自己会超越叶修的,到那时他就和叶修说其实他喜欢他很久了。而现在,他有点忍不住了。

“叶修,我爱你很久了。” 



下回完结

评论(14)

热度(30)